查看: 23459|回复: 0

[闵行] 夏日炎炎怒射kb女神

[复制链接]

317

主题

522

帖子

1413

积分

高级vip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413
发表于 2020-6-21 21:0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预约添加刘晶经理微信bao12141688






b81b1d86915a3259c234eab0bc35a7d - 副本 (2).jpg


魔都!一个充满欲望的城市,今日双休闲来无事,来到大华虎城给自己添点新衣服,穿上新衣服感觉就是不一样,逛了逛商场这特么都是大美腿,看的XL真的是欲火焚身啊!YD的想法又出来了,美腿 ,拿起手机,找刘晶预约女神得知女神正空,哈哈! 话不多说。驾车前去,看到路边有水果店,下车给女神买点水果!(说不定可以盘下来呢!嘿嘿!太YD了 !)驾车20分钟来到清水莲,进门小弟热情的招待让这炎热的天气变得更加火热!小弟问到喝饮料还是吃果盘,我c,还有果盘,必须两者都要啊!哈哈!来到房间静等女神,不一会女神敲门,哇!透视装,在灯光下那一双美腿若隐若现,小蛮腰,精致的脸蛋,整个房间顿时变得淫荡起来,女神看见我露出甜甜的微笑,我也用我不老实的双手在那肥臀上抓啊抓,女神主动的把舌头伸向的我的嘴里,BL也不含糊努力的配合着,嗯..啊…啊!女神销魂的叫着,我努力的挑逗着,激情了几分钟后,女神让我洗澡,我乖乖的开始洗澡,她出去准备东西,随便洗洗,躺在床上点燃一根烟,静静的等着,想到刚才的那一幕,XDD不安分的开始硬起来了,哎!就是这么骚!女神来到房间 看到这一幕 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,我也淫荡的笑着,把事先放在床下的水果,问到女神喜欢吗?女神点了点头 抱着我 说了一句,你真好!听得我那个兴奋啊!此时此刻,我感觉自己爱上这个女人,她的一举一动,都在我的脑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!我不知道自己是对是错!哎!不去想这些了,珍惜此时此刻吧!女神叫我趴着,开始B面一开始女神并没有给我AM,反而直接的开始GPXS,GPXS完了之后在用精油涂在我的背上,腿上整个B面都涂上了精油,女神开始把精油涂在身上,然后轻轻的趴在BL的身上,用她那XQ慢慢的在BL的背上上下左右的动着,说句实话以前还真没有试过!(我只是一介XL大神莫怪)女神用她那肥臀坐在BL的坐在我背上,BL清楚的感觉到女神的密密麻麻的草丛,我分不清是精油还是女神的YS,私处湿哒哒的,仿佛那蚂蚁在在动着,感觉十分舒服,结束后用热毛巾擦了擦,然后开始AM,一边按着一边用语言刺激我!当时有种冲动,哈哈你懂得,不过,我想让她自己主动,这只是时间问题,没有盘不倒的js,只有不努力的sl。








开始A面:女神一边抚摸着我的XDD,一边用ST刺激我的NT,节奏,力度把持的非常好,让我欲罢不能!脖子,耳朵任何地方都不放过,女神把我的腿分到最大,双手支撑我 趴着为我做DL,我看着女神贪婪的甜着我的JH,这视觉冲击,我控制不住自己,示意进入主题,女神一口含着我的XDD,开始细细品尝着,然后女神开始全力的进攻,不一会有种想S的冲动,赶紧叫女神慢点,换个姿势,一只腿在地下,一只腿在床上,开始君临天下,女神 也不含糊,努力的帮我kj,轻轻的抚摸着女神的头,这种感觉真的good!我扶着女神的头快速的一进一出,女神发出。唔..唔..唔!在视觉,听觉的刺激下,我用力的扶住女神的头。啊…一股一股的jy,爆射在女神的嘴里,嘴唇上,咳..咳..咳,女神被呛着了,可能刚才扶着头,s进喉咙里去了,心疼拿着纸巾帮忙擦拭女神的嘴唇,看着女神散落的长发,湿哒哒的身体,好心疼,我抱着她,心里满满都是愧疚与自责,女神说到,你个坏蛋,我要罚你给我洗澡,这个女人真的让我含在嘴里怕化了,捧在手里掉了。我们互相的清洗彼此的身体,在浴室腻歪一会,穿好衣服,kiss了一下,下楼买单,驾车回家!一次难忘的ty!添加微信幸福从你开始vip6868ai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夜上海夜生活    

GMT+8, 2020-7-5 12:37 , Processed in 0.042093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